怎麼聯絡我
請加我FB好友 https://www.facebook.com/ellen.lee.94
微信 / LINE ID: tatuclowns
E-mail: tatuclowns@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105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ichelle Branch

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她的經典歌曲
Everywhere 國中時因為這首而考慮到底要買他的專輯還是艾薇兒專輯
國中生難免沒錢買專輯嘛....(當下只能擇一 囧)
後來我挑了艾薇兒的......不過隔段時間存到錢也買了蜜雪兒的!!!
當時兩人風格好像 穿著也都酷酷的樣子 哈哈

All You Wanted 好懷念當初很愛聽這首 現在聽依然好聽

兩首都來自於2001年The Spirit Room這張專輯

後來2003年出了Hotel Paper這張專輯(當然也有買囉~~~~~)
Are You Happy Now? 如果沒記錯的話是當時的專輯主打
我記得還把這張專輯帶去學校借同學= =然後告知他們喜歡也去買吧...
(真是熱情的推銷 有我這歌迷真不錯吼)

Breathe 聽到這首充滿懷念......(人生啊人生 過得真快)


tatuclow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 照片為曲終人散時..
今年這場是第三次來開演唱會喔~~~
前幾年第二場由海尼根來辦的!!!也真是夠嗨的
加上海尼根可以用票根來換酒(雖然沒特地去換來喝辣 不過好多人去換)
我個人還是喜歡海尼根辦的演唱會!!!!!真的比較好玩又嗨
像前年的海尼根演唱會!!!印象有夠深刻的 哈哈

話說這次抓拍照抓真凶阿....
何況手機拍也好不到哪去= =好暗
加上我們在B區的第2.3排而已....
工作人員有夠愛盯的..像在抓小偷一樣
今年主要都是唱新專輯為多
經典歌曲就唱
第一張專輯Complicated、Sk8er Boi、I'm with You
第二張專輯Don't Tell Me、He Wasn't、My Happy Ending
第三張專輯Girlfriend、When You're Gone
記憶中是這幾首 其他的幾乎是新專輯
只能說小艾真可愛耶

tatuclow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lorrie Arnold

哈 說到英國女模我比較喜歡的就是Lily Donaldson
Lily Donaldson
還有Agyness Deyn囉~~
Agyness Deyn
沒錯!!!我就是被Aggy那張給秒殺了......真是可愛

老樣子的習慣會晃國外的音樂部落格
不經意地點起MV來看 蝦咪 好熟悉的女歌手!!!
但卻又說不出是誰 好像在哪看過似的 非常有女模的氣質
沒想到!原是他!!!之前才看到Nina Ricci L’elixir魔幻蘋果的香水廣告
什麼?你沒看過???就是這個啦~~~

廣告是不是很可愛!!哈哈 歌聲也不錯
全名為Florrie Arnold 中文翻譯成芙洛麗阿諾 = =(恩..)
廣告裡的歌曲是翻唱Blondie在1979年的經典歌曲Sunday Girl
Florrie不只會唱歌 還會爵士鼓和吉他和作曲 是不是很有才華
所以才被Nina Ricci相中拍這支廣告啦~~~~
話說Nina Ricci香水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來自加拿大的Jessica Stam代言那支...有印象嗎?那隻貓..

tatuclow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