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照片為曲終人散時..
今年這場是第三次來開演唱會喔~~~
前幾年第二場由海尼根來辦的!!!也真是夠嗨的
加上海尼根可以用票根來換酒(雖然沒特地去換來喝辣 不過好多人去換)
我個人還是喜歡海尼根辦的演唱會!!!!!真的比較好玩又嗨
像前年的海尼根演唱會!!!印象有夠深刻的 哈哈

話說這次抓拍照抓真凶阿....
何況手機拍也好不到哪去= =好暗
加上我們在B區的第2.3排而已....
工作人員有夠愛盯的..像在抓小偷一樣
今年主要都是唱新專輯為多
經典歌曲就唱
第一張專輯Complicated、Sk8er Boi、I'm with You
第二張專輯Don't Tell Me、He Wasn't、My Happy Ending
第三張專輯Girlfriend、When You're Gone
記憶中是這幾首 其他的幾乎是新專輯
只能說小艾真可愛耶
老樣子唱I'm with You時有段會叫歌迷唱(前兩次也會)
不過這次搞重覆唱三遍這招....哈哈哈 小艾自己都在偷笑
還有還有好可惜怎沒唱Nobody's Home和Tomorrow呢....
真的還是老樣子很快就莫名的結束了 哈哈
好想繼續聽下去啊...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耶!!!
好羨慕A區第一排的可以握到小艾的手耶!!!!吼
我也甘願把我手上的螢光棒給他~~~~
還有....螢光棒打到前面的人機率還真多次耶...拍謝..
幸好沒轉頭嗆我和踹我 哈哈
(不過有幾次是故意的辣........哈哈哈 因為你擋住我了 哈哈哈哈)
小菜在後面唱歌有夠大聲的...口水還噴到我 囧
明明就是你噴的 還說是後面的人噴的....................你哪招
話說在等待小艾出場時 不經意說了"南部來的很衰耶 還要特地上來花錢看 然後小艾又很慢出場"
突然旁邊的說"我們就是南部高雄來的>"< ".......................真尷尬 哈哈 還是高三生
不過不錯辣!!!同是艾薇兒迷 聊了簡單幾句 哈哈

每次都說 "好好好 下次買搖滾A區 好羨慕人家可以握到手"
可是我依然買看台區不然就是B區 哈哈哈
沒辦法 A區好貴喔.............
有機會一定會買A區的辣.....恩...時機未到

最後來貼貼新專輯喜歡的一首吧 演唱會也有唱喔~
Avril Lavigne - Wish You Were Here


OK 總之每次看完演唱會都會很開心
明天要去看玩命關頭5..聽朋友說依然是老樣子的劇情..



艾薇兒演唱會相關新聞
艾薇兒心情好到爆 台北演唱會多唱送驚喜
艾薇兒台北開唱 上萬歌迷湧進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clow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