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5255.JPG

武藏和獅子丸的小粉濕之前就希望能見他們一面
這大概是第五次與粉濕見面了吧XD(5次都不同人)

就約好去野餐 粉濕想寫關於狗狗的小說
所以也順便做了一些訪談
粉濕人好好 很大方了買了三大包的狗零食給藏丸!!

然後說本尊和粉濕團的港覺不一樣 哈哈哈
還說兩隻都很乖!!說武藏很特別
(抱歉 我把專頁當故事場所在創造哩 讓你港覺差別很大..)

其實這次我們第一次野餐
所以準備的食物很簡單........
恩 爭鮮.....還怕壞掉
鋪好地後大家趕緊馬上吃完...

S__20643896.jpg
武藏和獅子丸等著粉濕給吃吃XDD

聊了很多關於他們怎麼來到我家
還有一些生活瑣事
能說的都說了 哈哈哈


P1015256.JPG
武藏你吐甚麼舌啦!!!!

P1015261.JPG
場面好亂的港覺.........

P1015270.JPG
肥珊姊姊你在幹嘛......

P1015277.JPG
享受天倫之樂~求求你2.gif

這就是今天的簡單式 野餐 囉!!!



神奇寶貝 武藏&獅子丸



, , , , , , , , , , , ,

tatuclow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