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Break


寒假開始了!!!!!!
不過寒假也要忙著打工
今天假日久違的在家可以宅宅
來推薦自己已看完和正在看的影集好了

首圖為何要放Prison Break(越獄)呢
因為一切都是從越獄開始我漫長的追美劇日子
也沒多漫長啦..........只是真的比較愛看美劇了
以下為自己的感想推薦那些 不介紹簡介了..簡介就擅用google吧

想當年高中時 只看日劇
後來畢業後 因為某天太無聊了 加上網路上大家極度推薦越獄
還記得看越獄後 我像是中毒了般
花了整整三天兩夜 把第一季給看完!!!而且還是連續看 真的不誇張!!!
越獄也是我第一次看的美劇 後來就愛上美劇了 而日劇就變可看可不看的心態了

真是懷念片頭 有陣子還拿來當手機鈴聲
越獄真的很棒 使人刺激和緊張的劇情特別吸引我


接著ugly betty(醜女貝蒂) 是我看的第二部
ugly betty
到現在依然懷念貝蒂 儘管已經完季很久了
劇情還不錯 笑點很多 尤其是貝蒂的蠢樣 真是我的開心果

這應該是第二季後半部了 哈哈哈現在看依然好笑
前面是Lindsay Lohan客串 貝蒂在訴說她高中時期常被Lindsay Lohan欺負
中間最愛Marc & Amanda那對活寶欺負貝蒂 哈哈哈他們三人少不了一人
最後是黑人超模Naomi Campbell客串 我記得貝克漢他老婆在某一集也有客串
其實貝蒂很多名人有客串 這部當時在美國很熱門


The closer罪案終結 追最久的一部
The closer
這部已有七季了 我從第一季第一集看到現在第七季
類似CSI 但又說不上一樣 這部重點是擺在在審判犯人時審話的技巧
我看過幾集的CSI 和Criminal Minds(犯罪心理)第一季全部 還有Lie to me(別對我說謊)幾集
怎麼看還是習慣看The closer.......


Dexter嗜血判官 我真的很愛這部
Dexter
本身還蠻喜歡看殺人血腥片的 雖然Dexter沒有那麼的血腥
但我喜歡他的身分 白天是血液分析師 晚上則去殺那些法律無法處罰的壞人
第一季最經典了 尤其是他和他哥哥 還有他親眼看見自己的母親被殺死那一堆血包圍他
真的推薦這部 劇情也是屬於會使人刺激緊張那種 但又好看


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記 一直都在追
Vampire Diaries
我真的覺得這部是幕光之城的姊妹戲.........
雖然劇情不太一樣 但是 吸血鬼愛上人類 然後又有狼人 但是有女巫!!!
不過還是推薦 目前第三季也好看 至於有沒有拖戲?我覺得還好 美劇都是這樣的
還有這部常常可以聽到些好聽的插曲....顆顆顆
女主角真是越看越正 真實世界裡 女主角跟男主角裡的哥哥是情侶 兩人因戲結緣
就是上圖 左邊那位


Secret Circle密社 上面那部的姊妹戲
Secret Circle
為何說這部是吸血鬼日記的姊妹戲?
因為這部改編作者跟上面那部是同一人
這部沒有甚麼吸血鬼、狼人 重點是他們都是巫師
像昨晚也是看了最新一集 真想快點看下一集
大家同為巫師 但女主角就是有點不太一樣
因為女主角的爸爸有邪惡/惡魔 的魔法
所以女主角自然也有遺傳到那魔法
總之喜歡看迷幻神祕劇的可以追一下這部了


Person of Interest疑犯追蹤 去年九月才開始撥的
Person of Interest
這部真的好看啦!!!!跟以往的動作戲不太一樣
男主角很帥氣 讓我想起電影殺手47裡的男主角
可能我真的太愛看殺手片了 所以特別也愛這部
然後期待每禮拜可以看到最新的一集
總之就是靠著一台機器 機器能偵測出誰誰誰會被追殺或是殺人的人
然後男主角要去解決即將會發生殺人的事情
可能我講得不夠吸引人= =不過這部真的重點就是這樣.....然後好看啦!!


Nikita尼基塔 Maggie Q主演
Nikita
我個人覺得這部是標準美國人會拍的劇情........
就是一部演不完的動作片 劇情是不差啦 但後面有點拖戲
不過喜歡看動作片的人還是值得一看 至少我就一直都有在追了


Ringer替身姊妹 懸疑的肥皂劇
Ringer
就是在述說女主角以為雙胞胎姊姊自殺了
剛好女主角又遇到一堆麻煩事被追殺 然後就用他姊姊的身分來掩飾
之後就變成了一連串的肥皂劇....但又稱不上標準肥皂劇
因為他姊姊根本沒死 所以後續就會讓人好奇她姊姊如何拆穿他妹妹
畢竟妹妹愛上了姊姊的老公...姊姊老公也一直以為她是她姊姊 也愛上了她
.........對阿 肥皂劇...不過不難看啦
話說最近換編劇了...變得又開始不一樣的好看了


Grimm格林 國外的童話故事?
Grimm
劇中的故事都是出自"格林童話"裡的角色
就是說有些人類的真實身分是狼人、蜂人、豬人、鼠人...還有一些動物
然後男主角是格林的後代 可以看的見他們的真實身分
是部懸疑劇情片 也是去年年底才撥的新影集 目前看還蠻喜歡的
主要拍法就是主角是警察 然後破案子..恩亨(看到目前的確都是這樣啦)





其實看過的影集不只上面那些.........
其他大致上就看了幾集或幾季然後就沒再追了
例如很紅的Gossup Girl緋聞少女............
我看到第二季後就沒看了 受不了劇情一直換情侶
就是誰跟誰在一起 後來那個誰又跟了原本誰複合
我印象是這樣啦 後來就沒看了
話說之前也一直都有在看Pretty Little Liars美少女的謊言
之後沒繼續追是覺得有點無奈了?.....那個A(神秘人)真是磨練我的耐心
話說直接看了Pretty Little Liars最後一集 原來A是他...
看來下一季又要開始演說到底最終藏鏡人是誰...........



以上就推薦給想看美劇但又不知道該看哪部的人囉

至於美劇下載哪裡找哪裡可以看?
我本身都是在人人影視或是天天美劇下載來看的
也可載PPTV類似PPS 不過近期新版的PPS好像也開放美劇可看了(之前因版權問題被移掉)


arrow
arrow

    tatuclow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